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 08:2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5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陆雷、方国华、陈怡,秘书长刘见君,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指向鲜明,为新时代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担负起政治责任,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聚焦中心工作建言,聚焦生态建设发力,聚焦脱贫攻坚谋策,为推动芜湖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学习教育中不断扩大共识,在履职实践中切实增进共识,在团结合作中凝聚广泛共识,汇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强大合力。要积极有序推进工作,坚持“一线工作法”,创新“线上工作法”,推动“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平台走深走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在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