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芜湖市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07 09:13信息来源:今日芜湖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发布的最新疫情通告,2020年3月6日0-24时,全市新增确诊病例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

截至3月6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4例,出院33例,无死亡病例。累计确诊病例中,无为市14例、芜湖县2例、南陵县3例、镜湖区6例、鸠江区1例、弋江区3例、经开区2例、湖北籍船员3例。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43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344人,尚有9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温馨提示:当前,随着全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的实施,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千万不能松懈麻痹,仍需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非必需不外出,确需外出应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聚集、不聚餐,勤洗手、讲卫生,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健康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关于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所在社区分布情况通报

(截至3月6日24时)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我市确诊病例所在小区分布情况通报如下:

注:现住地址为该病例前往医院并被确诊时的居住地址

对于上述社区(指居住街道社区、乡镇村),已第一时间通知相关责任单位,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10号令》等要求,结合本小区(或村居)实际,做好相关防控举措。

确诊病例县(市)区分布

● 镜湖区(6例)

文化路社区白金湾小区

绿地伊顿公馆(3例)

华盛小区

绿地6号地块C区

● 弋江区(3例)

江城国际瑞华苑

江岸明珠小区(2例)

● 鸠江区(1例)

金都檀宫小区

● 经开区(2例)

奇瑞BOBO城H区(2例)

● 湖北籍船员(3例)

西梁山危化品锚地(3例)(船号:鄂石2168)

● 无为市(14例)

金河小区

健博花园小区

洪巷镇青岗行政村陈一自然村(2例)

无城镇府苑小区(4例)

严桥镇响山中学

高沟镇健全行政村东湖自然村

陡沟镇凤凰桥社区薛巷自然村

开城镇羊山行政村羊场自然村(2例)

泉塘镇临河行政村庄东自然村

● 芜湖县(2例)

红杨镇红杨树社区六桥自然村

湾沚镇学府春天小区/城南小区

● 南陵县(3例)

新世纪花园

籍山镇东门大桥天禧楼小区(2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