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商合杭高铁合肥以南段具备开通条件

发布时间:2020-03-05 08:23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商合杭高铁合肥以南段、皖赣铁路芜宣段计划于本月底完成静态验收,并同步做好联调联试准备。按照计划,今年6月底商合杭高铁合肥以南段具备开通条件。

截至3月2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上海至南通铁路南通至安亭段、连云港至镇江铁路淮镇段、合肥至安庆铁路等复工项目17个,占在建项目的90%,累计复工、未停工工点达574个。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担负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境内铁路重点建设项目,今年基建计划投资逾830亿元。前两个月,受疫情影响,铁路建设受到干扰。

目前,年内6个开通项目及连徐、盐通两个重点在建项目已经复工,其他项目力争在3月上旬复工;同时,加快重点项目推进,紧盯今年项目开通节点,计划今年上半年开通的商合杭高铁南段、皖赣铁路芜宣段、沪通一期3个项目,将于3月底完成静态验收,并同步做好联调联试准备。

目前,长三角铁路各参建单位进场人员超4万人,在疫情防控方面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疑似人员或确诊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