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又有5名治愈患者相继出院

发布时间:2020-02-17 08:10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15日上午10点,患者杨某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芜湖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病区的大门。经过抗病毒治疗,杨某的三次病毒核酸检测均是阴性,成为我市第9名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

又讯(芜湖日报记者 吴敏)2月15日上午10时,在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楼外,两位新冠肺炎患者经过多日抗病毒治疗,已符合出院条件即将出院。

这两位患者系母子,分别是今年50岁的夏萍(化名)和今年14岁的小辉(化名)。

又讯(芜湖日报记者 吴安亚)2月16日上午9点半,雪后的江城芜湖阳光明媚,患者陈某和王某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市第三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的大门。经过抗病毒治疗,陈某和王某的三次病毒核酸检测均是阴性,成为我市第12名和13名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陈某和王某均表示,如果他们的血液符合标准、能够帮助其他新冠肺炎患者,一定愿意献血救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