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全市小区、村组和机关企事业 单位出入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07 22:19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全市所有小区、村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用最严格、最周密的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并对所有进入各小区、村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返(来)芜人员进行健康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所有小区、村组居(村)民和机关企事业人员凭《出入证》进出,《出入证》由各小区、村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自行制作。

2、没有《出入证》的返(来)芜人员进入各小区、村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当场出具已在市各交通路口或高铁站等处填写《返(来)芜人员健康登记表》的反馈信息,方可入内,再次出入时需领取《出入证》。

3、未在市各交通路口或高铁站等处填写《返(来)芜人员健康登记表》的返(来)芜人员,应在小区、村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入口处现场扫码填写《返(来)芜人员健康登记表》,并出具确认填写的反馈信息方可入内,虚报瞒报信息将依法追究责任。

全市各小区、村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在各自出入口张贴或分发《小区、村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返(来)芜人员健康登记二维码》,并严格落实返(来)芜人员健康登记主体责任;各县(市)、区和开发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

芜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


附:小区、村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返(来)芜人员健康登记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