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芜湖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7 09:39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发布的最新疫情,2020年2月6日0-24时,全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

截至2月6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7例,出院2例,无死亡病例。确诊病例中,其中:无为市12例、芜湖县1例、南陵县2例、镜湖区6例、鸠江区1例、弋江区2例、湖北籍船员3例。

2月7日即将治愈出院1例。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96人,已解除医学观察50人,尚有14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如果您近2周内去过武汉,回到居住地后,希望您主动向当地社区(村)委员会或有关单位报告这一情况,注意自己身体状态,自觉接受2周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不要恐慌,不要外出。

新增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确诊病例:

花某,男,20岁,住芜湖市无为市开城镇羊山行政村羊场自然村。1月19日至20日其父亲有武汉往返史。1月26日-2月3日无外出,2月1日花某出现发热、胃肠不舒服等症状。2月4日前往无为市人民医院就诊并在隔离病房观察治疗。2月5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由120救护车将其送至定点医院就诊,2月6日确诊。目前患者在定点医院治疗,病情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