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芜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31 15:5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30日0-24时,芜湖市无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2例疑似病例,无为市和鸠江区各1例。所有病例目前均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

截至1月30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4例,无死亡和出院病例。其中:无为市6例、芜湖县1例、南陵县1例、镜湖区1例、鸠江区1例、弋江区1例、湖北籍船员3例。

如果您近2周内去过武汉,回到居住地后,希望主动向当地社区(村)委员会或有关单位报告这一情况,注意自己身体状态,自觉接受2周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不要恐慌,不要外出。

新增疑似患者基本情况:

疑似患者1:男,35岁,常住武汉市。1月20日自驾从武汉返回无为市,29日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并接受隔离治疗。

疑似患者2:男,26岁,常住武汉市。1月21日离开武汉返回鸠江区住处。1月29日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并接受隔离治疗。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引发心理应激反应,消除群众恐慌,引导群众科学防治。我市已启动24小时心理热线,提供与本次疫情相关的心理健康援助工作。心理热线号码:0553—48255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