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2例!1月26日芜湖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报

发布时间:2020-01-26 10:34信息来源:安徽省卫健委、芜湖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25日0-24时,芜湖市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无为市1例、南陵县1例。南陵县为首次病例报告。新增疑似病例1例。所有病例目前均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

截至1月25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无死亡病例和出院病例。其中:无为市2例,南陵县1例。

新增2例确诊病例,均有武汉居住史。如果您近2周内去过武汉,回到居住地后,希望主动向当地社区(村)委员会或有关单位报告这一情况,在2周内注意自己身体状态,接受居家医学观察,不要恐慌,不要随便外出。

专家提醒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到人群集中地方和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必要时佩戴口罩。一旦出现发热症状、呼吸道感染症状,要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