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来芜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4 07:5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率队来芜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看望一线公安民警和公务人员,慰问劳动模范、乡村扶贫干部和贫困户代表。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定明陪同。市领导桑宝庆参加活动。

李建中一行来到无为市,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民警,并慰问遭遇重大疾病的民警王爱民和陈飞。李建中详细询问了两位民警的身体和家庭情况,激励他们积极治疗、乐观生活、战胜病患;又叮嘱工作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维护工作,确保管理到位、服务到位,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赫店镇宏林村,李建中看望了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祥春和扶贫专干谢金玲,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传达省委省政府对基层扶贫同志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扎根农村、服务农民、无私奉献,勉励他们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扶贫政策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家住赫店镇张屋自然村的全国劳动模范张明昌,通过自主创业和不懈奋斗,发展壮大家禽养殖企业,带动周围农民脱贫致富。李建中来到张明昌家中,向他认真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脱贫带动成果,希望他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发展农村经济,建设美好乡村。李建中还先后慰问了钱扬好、钱光海等困难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生活和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不懈努力,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把生活越过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