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芜湖市委 芜湖市人民政府致全市离退休老同志的春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1-24 07:4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全市离退休老同志:

你们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芜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进展,长三角一体化迈出坚实步伐,城市功能品质显著提升,改革开放不断深化,民生保障持续增强,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全年全市GDP增长8.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9%,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8%,城镇居民和农村居民收入分别增长9.6%和10.2%。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奋发拼搏的结果,是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倾心关注和鼎力支持的结果。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委、市政府将团结全市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宜学宜养城市,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长期以来,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为芜湖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新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充分发挥老干部工作制度优势,坚持将老干部工作融入和服务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把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衷心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安享幸福晚年的同时,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芜湖的改革发展稳定,更好发挥正能量,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福全市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 共 芜 湖 市 委

芜 湖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