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08:40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0日,中共芜湖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市委书记潘朝晖,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领导张志宏、杨志斌等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吴万春、孙国正、杨高、裴亚飞、梁清宇、崔执凤、王芳、孙四平、叶常林先后作了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潘朝晖代表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列”要求,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干群团结奋斗的结果,其中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智慧与汗水。

潘朝晖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共同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芜湖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有限领域,持续跟踪研究,为党委政府做好参谋、当好帮手,共同造福全市人民群众;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做雪中送炭、扶贫济困的工作,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共同构建全市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的生动局面;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强化政策理论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加强干部培养,规范完善制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努力为大家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