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宣州机场机场路工程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0-01-22 08:3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从芜湖县交通运输局获悉,作为芜湖宣州机场建设的重要配套项目,芜湖宣州机场机场路建设工程持续推进,一期项目已完成产值接近总投资额的50%。

据悉,芜湖宣州机场机场路起点为芜宣高速机场出入口,全长4.22公里,是连接芜湖市区与芜湖宣州机场的一条重要快速通道。目前正在建设的为该工程的一期项目,全长约2.65公里,工程总造价为3.644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产值约1.5亿元。

目前芜湖宣州机场主体工程也在稳步推进中,机场航站楼项目已顺利封顶,正在进行外立面和内部装饰工程,飞行区主体工程、机场跑道、停机坪等项目也于近期完工等待验收。预计整个工程将于2020年底迎来验收、校飞、试飞等一系列工作,为2021年初实现芜湖宣州机场通航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