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担河市级河长、镜湖市级湖长开展巡河湖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 08:4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扁担河市级河长、镜湖市级湖长程刚在协助单位市城管局和市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赴扁担河、镜湖开展巡河湖工作。

程刚一行在鸠江区扁担河官陡门坝周边查看了堤防杂草丛生、河边围埂、生活垃圾随意堆放等情况;在鸠江区扁担河北京中路桥,查看了河岸违章种植情况;在永安桥泵站,查看了扁担河临时补水泵站建设运行情况;在镜湖,查看了轨道交通镜湖段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情况。

程刚要求,各级河湖长要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目标,增强责任意识,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限期进行整改;要充分利用多元化平台,让更多市民参与到河湖治理的工作中来;要严格落实轨道交通安全文明施工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并做好生态治理、水质监管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