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19年12月5日芜湖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9-12-06 08:5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7日召开。建议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芜湖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芜湖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芜湖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芜湖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芜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