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08:4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3日,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初稿)》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哨兵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通报《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客观全面,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改善、城市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哨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站在全市发展大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细致研究,充分吸纳,使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更完善、重点更突出。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扬与党委政府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全市实现“四个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