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开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2 08:49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开工活动举行,芜湖市在高新区三只松鼠研发运营中心开工现场设置分会场。市委书记潘朝晖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领导曹哨兵、张志宏、汪健等出席。

今年以来,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落实“六稳”要求,抓深抓实项目培育、引进和建设,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本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共23个,总投资120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等领域。其中,三只松鼠研发运营中心、林安物流园等9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72亿元,凯迪汽车新能源高压产品研发生产、奇瑞商用车二期、赫为环保产业园等11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总投资43亿元,乐喜米酒、视露树脂镜片等传统产业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2.6亿元;文化产业项目尚美包装生产线总投资1.45亿元。这批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我市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开工活动结束后,市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凯迪汽车新能源高压产品研发生产、赫为环保产业园等项目的开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