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34峨山路东延伸新建工程建设正酣

发布时间:2019-11-26 08:2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记者在S334峨山路东延伸新建工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现场获悉,作为我市加速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交通枢纽项目,其建成后将连接沿江高速、芜宣高速,成为我市构建立体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

工程施工现场

据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S334峨山路东延伸新建工程,西起峨山路收费站附近峨山路已建路段,东至芜宣高速六郎收费站。是我市加快沿线城镇化和优化城市交通路网,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标志性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西连沿江高速、东接芜宣高速和建设中的芜宣机场,串起公路、高速公路、高铁、航空体系。对促进沿线经济建设、物流、旅游业发展及营商环境改善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一期全长4.19千米,总投资5.3亿元。合同工期810天。目前,工程进入桩基建设阶段,重难点工程荆山河特大桥已建成12座桩基。当日,工程项目部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举行科技攻关创新小组、青年突击队、党员突击队授旗,向全面完成年度建设各项目标冲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