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朝晖赴南陵县调研产业发展和生态环保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8 08:2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16日,市委书记潘朝晖赴南陵县调研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等工作。市领导张志宏参加。

作为目前唯一的“全国快递科技创新试验基地”,近年来,南陵县聚力发展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实现从无到有、初具规模、快速发展的转变,总产值今年有望达20亿元。潘朝晖先后来到双彩智能科技、舜富精密压铸、中科微至物流装备等企业,详细了解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实地查看大数据、物联网等在快递物流产业的运用,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

调研中,潘朝晖对南陵县抢抓机遇、聚焦发展战新产业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发展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潜力巨大、未来可期。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瞄准行业高端,以“十年磨一剑”的战略定力聚焦发展,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做大产业规模,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营造良好产业生态,以高端人才为引领,以创新研发平台为依托,加快龙头企业培育,不断完善产业链、供应链,加快产业集聚,推动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向价值链高端迈进。要持续创优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以全方位、精细化的公共服务和宜居宜业的环境氛围,吸引更多企业和人才深耕南陵这片热土。

潘朝晖一行还前往南陵县漳河二级闸、后港桥湿地公园等地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