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11:1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2日,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一工作组正式进驻芜湖。4月13日,我市召开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动员会,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一工作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胡孔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志宏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为期一个月。在线上线下展开多种形式政策宣讲的同时,省工作组将会同各县市区、开发区(自贸区)深入重点企业园区、楼宇商圈,重点走访调研“四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三重一创”及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回访反映过困难问题的各类市场主体,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宣传解读专项支持政策,核实问题办理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深入省级以上和新兴产业“双招双引”重点项目,落实联系包保及“四督四保”等工作机制,推进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开建、投产达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