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创新政企沟通新机制
开启“畅聊早餐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1:59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市近日创新政企沟通机制,开启每周一次的“畅聊早餐会”,由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每周以特定主题或产业分类邀请3-5位企业家参加。

开门问策。将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企业家建言献策。企业家既可说意见、话短板,也可谈建议、提思路。

畅通渠道。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答复,并安排具体部门和人员对接解决。首场早餐会上,神剑新材料集团负责人请求政府协调解决用气方面困难;瑞鹄模具负责人希望能加入有关行业协会,强化资源整合和信息互通能力。

以商招商。通过与企业家沟通,发挥本地企业在行业内的优势,实施“链条式”招商和强链、固链、补链招商;瞄准本地龙头企业,跟踪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壮大产业规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