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开展扫黑除恶“以案说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29 08:18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在G329芜湖超限超载监测站召开公路“治超”涉腐问题主动交代宣传动员会。会议通过“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教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

    会议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芜湖督导意义重大,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以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关切。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通过“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教育;要认清形势把握机会,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主动向组织交代问题;要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坚持问题导向,重新摸排治超环节廉政“风险点”;要理清权限强化监管,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