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法院全面部署线索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09:27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记者从芜湖县法院获悉,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深挖幕后、打伞破网进一步延伸,该县制定《芜湖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个一律”“一案三查”工作要求落实情况组织开展“回头看”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将工作目标细化、实化,层层分解任务,步步压实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工作部署上来。

    线索摸排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能否取得实效的重要环节,芜湖县法院将线索摸排工作贯穿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过程。该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回头看”专项活动,要求各个部门及每位承办法官通过对已办结的案件进行严格认真的梳理排查、串并分析查找案件中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犯罪及背后“关系网”“保护伞”的线索,深挖案中案,并于每周例会上汇报线索情况。

    目前有两起线索经核查小组核查后已移送相关部门查找。同时,该院开通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并将电话举报的一起侵占集体资产的线索初核评析后及时移送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