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第四届 “心新相印 为爱1起跑”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10:0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8日,鸠江区第四届“心新相印 为爱1起跑”成功举办,众多爱心人士参与。爱心企业也继续和往届一样助“跑”,参赛者每跑1公里,他们就会捐出1元钱用于爱心事业。据介绍,今年的目标将是“公益助学”。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由芜湖市体育局、中共鸠江区委统战部、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指导,鸠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主办,旨在号召爱心企业及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最大限度凝聚新阶层人士,打造芜湖公益跑城市IP。据主办方有关人士介绍,其赛事核心内容为:每一个爱心参赛选手跑1公里,爱心企业及商家就会为困难群众捐出1元钱,众多的“1”汇聚成大爱。2018年、2019年、2020年已成功举办三届。每届赛事所筹集的捐助资金也及时帮助了困难群众。

当日,近千名选手从芜湖国家广告产业园出发,绕中江公园一圈约10公里跑完全程。男子组选手单圣忠再次获得第一名好成绩。

大江晚报记者 吴敏 文/摄

比赛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