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专场招聘会为就业困难人员带来希望

发布时间:2021-02-24 08:2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23日,由赭麓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在旭日天都小区如期举行,此次招聘会主题为“迎新春 送温暖 稳岗留工春风行动”,旨在通过在家门口提供有效岗位,让困难人员感受到希望与温暖。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上,13家企业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保安、保洁、维修工等20多种行业,共有40余名求职人员参加,其中除了就业困难人员、重点就业人员外,还有退役士兵、大龄妇女等。赭麓街道妇联在招聘会举办之前特意在辖区向相关妇女进行了宣传告知。

本次招聘会“门槛”较低,充分考虑到招聘对象的个人技能和学历等条件。除了积极帮助解决就业外,招聘会还成为宣传就业知识、就业政策的好场所,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开展政策咨询服务数十人次。此次招聘会有效地帮助辖区居民解决就业问题,拓宽了就业渠道,提升了就业能力。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还得益于通过街道和辖区单位的相互配合,联手打造就业平台,促进辖区就业再就业机制有效发展,拓宽就业渠道,营造良好的就业服务环境,共同开创新的就业模式,为辖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有就业需求的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

大江晚报记者 吴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