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发出芜湖市首张食品经营许可电子证书

发布时间:2020-12-02 08:37信息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1日,芜湖芯瑶猪肉销售有限公司通过安徽省政务服务网上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经镜湖区市场监管局签发,完成了全程网上办证,申请人无需来到现场,目前该证可以在安徽政务服务网的电子证照内查看。这也是芜湖市发出的首张食品经营许可电子证书。目前,芜湖市镜湖区、合肥市包河区、亳州市谯城区、宿州市埇桥区作为全省试点区域,率先启用食品经营许可电子证书。

食品经营许可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具有在线展示、下载、二维码校验等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或支付宝、微信扫描电子许可证二维码,查看电子证书的真伪信息。目前食品经营许可证既可以线上申请,也可以线下申请,申请人如有相关办证的问题也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的电话进行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