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今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02 08:29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从鸠江区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目前,该区2020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全部完成,同时实现了农村道路三级“路长制”建设全覆盖。

2020年,鸠江区共实施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项目21个,长23.375公里,总投资1830万元,涉及白茆镇、二坝镇、沈巷镇、汤沟镇等江北四镇,现已全部完成。同时,总投资1006万元的31公里农村公路养护工程项目也已全部完工。

在通达工程建设方面,通过区政府投入、市公交集团支持,在商合杭芜湖北站建设公交枢纽,整合江北四镇6条公交直达线路,基本实现江北四镇公交互联互通。通过开通班线及新增公交线路实现了全区56个建制村村村通客车。同时,围绕区、镇、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目标任务,明确三级物流体系建设的目标任务、举措。目前,该区以润信农产品批发市场为区级物流中心,建立了江北4个镇级物流服务站和56个村级服务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