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政协连续四年 搭台邀企业家委员恳谈

发布时间:2020-11-17 08:3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如何有效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如何得知企业需求、提供更好服务?近日下午,弋江区政协特意举办了一场企业家委员恳谈会。区政协主席、副主席、驻会常委、委员组长及受邀的高新区管委会领导、部门相关负责人面对面地与20多位企业家政协委员交流、畅谈,搭建平台,共同发展。

受市场、疫情影响,本次恳谈会的主题为“企业面临的困难与建议”。记者在现场看到,自由发言环节,企业家委员坦陈了遇到的招工难、融资难、线下零售差、人才团队难聚集等困难,也提出了抱团取暖、提高生活配套设施、优化营商环境等建议,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中不断碰擦出智慧的火花。据介绍,针对企业家委员提出的困难、意见建议进行,弋江区政协将进行归纳梳理,报给区委、区政府,寻求解决。

恳谈会上,区政协还特意邀请了科大讯飞研究院副院长、企业智能业务部总经理吴江照详细讲授了《人工智能技术及行业应用》,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高新区科技经贸部副部长、区科技局副局长王东升则介绍了有关弋江区(高新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若干政策措施等招商政策。

弋江区有关领导在恳谈会上表示,今年疫情、抗洪期间,企业家委员们捐物出力,发挥了重要作用,值得点赞,期望企业家们今后进一步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助力“六稳”、“六保”。记者了解到,弋江区政协企业家委员恳谈会已连续开展了4年,主旨在为企业家委员们搭建一个联络感情、对话交流、共谋发展的载体平台,探讨一个协同建设、互利互助、共赢发展的有效途径,形成“亲”“清”携手,“和”“融”共兴的良好氛围,汇聚发展之伟力,共创明日之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