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南山赴企业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08:24信息来源:无为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奚南山前往高沟镇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办、经信局、金融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税务局、高沟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奚南山先后来到华宇电缆公司、新亚特电缆公司,与企业员工、负责人一同学习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奚南山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企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在新材料、新工艺上的研发投入,深化产学研合作;要抢抓5G新机遇,将传统产业和网络经济、数字经济有机结合,加快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随后,奚南山查看了企业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现阶段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有关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奚南山强调,一要科学谋划企业发展。企业要着眼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定位,聚焦细分市场,抢占行业制高点,探索错位发展,与部门一起谋划我市“十四五”时期电线电缆产业发展蓝图。二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在加强施工研判上下功夫,在科学施工工序上做文章。三要推进企业上市步伐。企业要研究现代金融知识,创新生产模式,坚持问题导向,为上市做好充分准备。四要提升为企服务水平。各有关部门要树牢服务理念,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用足用活政策,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创优外部环境,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