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08:1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2日上午,区卫健委、区老龄办和市眼科医院的专家来到火龙和马塘敬老院,为老人们开展了慰问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卫健委和老龄办的负责人为老人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和价值5千多元的牛奶,市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100多人次的老人做了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老人纷纷表示,他们收到的不仅仅是牛奶和健康,而是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这是他们最开心和最温暖的。

本次活动,仅是今年“敬老月”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为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弋江区老龄办印发《弋江区深入开展2020年全区“敬老月”活动方案》,并围绕“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制定了10项具体活动内容。目前,各项活动正在全区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