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组织社会各界参加宿松县扶贫产品展销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08:1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作为县域结对帮扶的“小伙伴”,鸠江区组织社会各界赴安庆市宿松县,参加该县组织的消费扶贫活动,为当地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在扶贫展销现场,宿松条子、黄湖大闸蟹、宿松香芽、虾田香米等优质特色产品在展位上整齐排放,多种扶贫农产品备受热捧。现场还开展了网络直播带货活动,主播现场试吃、评论瞬间点燃了群众的购买热情,吸引了众多采购单位前来驻足品尝、选购。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87家单位近150余种扶贫产品参展,鸠江区共组织120余家单位进行认购,仅活动当天认购扶贫产品就达300余万元。购销双方代表现场签订采购合同,双方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为积极参与消费扶贫的企事业单位代表颁发证书。在活动结束当天,第一批70吨货物即发往相关认购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