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立行立改及时查办群众环境信访问题

发布时间:2020-10-22 08:19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日前,我市收到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环境信访件,有群众反映“繁昌区鑫华建材对面有一个水稳站,噪音扬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繁昌区立即启动预案程序,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管理”责任,明确牵头单位和共同责任单位。繁昌经开区会同区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赴现场调查核实。

经现场检查和调查询问,该水稳搅拌站位于繁昌经开区三元村境内,2020年8月初,秦某兵在未办理立项、环评等相关审批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搭建水稳混凝土生产设备。执法人员对秦某兵进行约谈,指出环境违法事实和依据,责令立即改正环境违法行为,实施“两断三清”。

截至10月15日下午3时,该水稳搅拌站非法搭建的搅拌主体设备、主动力线路等已经拆除完毕。繁昌区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大督办监管力度,以督促改,确保整改彻底、问题清零。同时,要举一反三,围绕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开展突出环境问题摸排梳理,及时、高效、稳妥处置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