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5家企业上榜安徽省百强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0-10-20 08:28信息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在刚刚结束的市工商联年度执委大会上,我区有5家企业受到表彰,上榜安徽省2019年度百强民营企业。一年一度的安徽民营企业百强排序活动,是由省工商联、省经信委联合组织开展的,旨在动态反映全省民营企业的发展状况和所在区域经济发展情况,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镜湖区工商联根据省、市工商联、经信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及百强排序的通知》,本着应报尽报的原则,做好摸排工作,积极与市工商联对接,根据其提供的符合条件的全市大名单,结合我联日常掌握的情况,确定我区申报名单。组织、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并对其进行审核、上报。对有申报顾虑的企业,区工商联上门宣传、指导。

今年我区上报12家营收超3亿元的民营企业,经过评选,安徽数集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安徽明珠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安徽华亿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市华强旅游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安徽伟星置业有限公司5家企业获得2019年度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