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联手安徽师大再添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3 08:1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弋江区政府、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三方签署举办安徽师范大学附属石硊学校合作办学协议,标志着该区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国家级高新区的教育服务能力方面取得新进展。

据了解,此次合作办学是由弋江区政府将境内的石硊中心学校、石硊中学合并为石硊学校,委托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管理。届时,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将依托自身在全省的专业特色影响力,在石硊学校校区内筹建全省中小学体育教科研和体育特色培训基地。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校地合作打造体育元素的特色办学新标杆,旨在借助安师大教育集团和安师大体育学院在基础教育和特色教育的品牌优势、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先进教育教学管理理念,逐步把石硊学校办成教育教学质量优秀、管理水平先进,具有较为鲜明办学特色的学校,打造国家级体育考试培训基地。

据悉,安徽师范大学在弋江区的办学单位已达到11家,其中,小学5个、中学3个、幼儿园3个,安师大教育集团在弋江区的集团化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