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举办2020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08:25信息来源:鸠江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4日至20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鸠江区同步举行。今天上午9点,鸠江区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活动在芜湖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活动现场,区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向园区企业人员介绍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及应对措施,并签署网络安全承诺书,共同守护网络安全。当天下午,鸠江区委网信办邀请网络安全专家,为园区内互联网企业工作人员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形势分析》的专题培训。

“之前新闻上看到,境外黑客组织声称将对我国发起网络攻击,我们国家现在面临着很多网络安全的威胁……”“在互联网企业工作,我知道网络安全不是一句虚无缥缈的话,任何人的一点小风险都可能造成企业的大灾难,所以网络安全真的很重要,人人都要防范!”活动现场,不少企业员工发出感慨。

总部位于芜湖国家广告产业园的三七互娱公司从2011年一家小型游戏公司现已成长为A股游戏龙头。“作为中国游戏产业中表现突出的企业之一,三七互娱十年间快速发展,持续加大产品核心技术研发投入,强化核心技术优势,增强整个应用程序和数据基础架构的安全性,注重大数据安全与用户的个人信息保护”芜湖地区负责人刘友军说,网络安全是企业基石,需要更主动积极的去应对数字化新业务的安全风险和挑战。“下一步,我们将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网络安全周线上活动,继续做好信息安全管理和信息安全培训工作,为用户保驾护航。”

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鸠江区各镇街、各部门将多平台、全方位大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呵护“指尖上”的安全。通过持续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主题活动,加强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对网络安全的自我保护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出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