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举行第二批“三名工作室”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7 08:31信息来源:三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当天下午,三山区教育局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第二批“三名工作室”授牌仪式。仪式在区政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由区教育局副局长卫琴主持。

     下午2时,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局党委副书记李红强宣读了三山区第二批“三名工作室”主持人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为三山区第二批20个“三名工作室”授牌。

“我们要让工作室这个大家庭有名字、更有温度,有人气、更有成果。” 省级特级教师、模范教师、三山中心小学语文教师束小娟作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代表发言,汇报了工作室今后的设想和发展目标。“我们要明白自己的起点、自己的定位、自己的使命,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芜湖市第50中学思政课教师、总务主任林整忠代表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强调了作为工作室主持人的职责。芜湖市第39中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周世春作为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代表,分享了自己对工作室性质、目的和意义的理解,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对工作室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仪式上,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有伟代表区教育局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近年来三山教育取得的进步向各位教师表示感谢,并对区第二批“三名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指出,第二批“三名工作室”成立,是对前期“三名工程”工作与时俱进的接力和传承,对三山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乃至教育质量提升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主持人加强学习、提升境界,明确宗旨、树立目标,既要脚踏实地、更要仰望星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工作室在各自领域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培养出更多的名师、名班主任、名校长,提升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区教育局“三名工程”领导组成员、区第二批“三名工作室”主持人、区内市级“三名工作室”主持人、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公办园园长及教务(教导)主任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