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性成本再降低 芜湖县企业开办免费印章增至5枚

发布时间:2020-09-16 08:25信息来源:芜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5日起,芜湖县在为新设企业免费刻制4枚印章的基础上,又新增一枚印章——合同专用章,至此,芜湖县新设企业免费获取印章数达5枚,再度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

注册地在我县的企业,包括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各类企业分支机构,在芜湖市企业开办“一日办结、智能审批”系统完成企业开办流程后,市场监管局将推送营业执照及刻章信息至公章刻制单位,2小时内完成刻章送到企业开办综合窗口,5枚免费印章存放在企业开办专用礼盒中通过邮寄或现场领取发放给企业。

    近年来,芜湖县持续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2019年4月1日起,芜湖县在全市率先启动“新设立企业印章免费刻制项目”,由县政府出资为辖区内新开办企业免费发放一套印章(法定名称章、财务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2020年1月19日起,在3枚免费印章的基础上增加第4枚发票专用章,9月15日又新增第5枚合同专用章,当前印章类型可完全满足企业开户、领票、经营等各种需要,仅此次新增的1枚免费合同专用章,将再为我县企业节省成本约20万元。

面对企业群众的实际需求,芜湖县全力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