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人居环境整治 让乡村有“颜值”更有气质

发布时间:2020-07-03 08:23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南陵县家发镇坚持以攻坚战为战术方法,以打持久战为战略支撑,人居环境整治奏响“最强音”,让乡村有“颜值”更有气质。

今年以来,该镇始终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按照“统一组织、部门联动、属地为主、综合治理”原则,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以“五清一改一提升”为重点,通过全域整治、全员发力、全面共建,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研究制定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案,按照基础薄弱村重点攻坚、综合示范村重点提升,分类分批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家发镇把“五清一改”工作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载体,有机融入生态文明建设,以加强政府公共服务、切实改善民生为切入点强力推进,形成了环境卫生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办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