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坚定信念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07-01 08:4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南陵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丫山老街革命烈士纪念碑、何家湾战斗纪念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清廉家风、聆听生动党课,紧张有序的活动,让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

在丫山老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认真聆听一个个革命故事,缅怀英雄事迹;在何家湾战斗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并在党旗下、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守初心、担使命、做奉献。

当天,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还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职能职责,以《做一名合格纪检监察干部》为主题安排党课,将浸入式走读学习与传统授课学习相结合,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建设,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不断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