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开展校地合作 推进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28 08:42信息来源:芜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3日,安徽工程大学、芜湖县人民政府、顶峰教育集团校地合作座谈会在殷港艺创小镇召开。安徽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宁,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副校长叶常林等校方有关负责人来县商谈校地合作事宜。县领导韦秀芳、许有龙、陈丽、陈刚、刘建军,安徽顶峰教育集团董事长夏云兴,以及六郎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顶峰教育集团、安徽工程大学艺术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合作有关情况,并结合各自实际畅谈校地合作的构思和想法。其他与会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就进一步厘清合作方向、明确合作领域、商谈合作机制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中,县委书记韦秀芳对安徽工程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结合芜湖县的发展实际与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理念,畅谈校地深入开展合作的思路。韦秀芳表示,希望双方立足实际、抓住机遇、深入探索、加强交流,深入开展更加灵活、更加广泛、更高层次的合作,努力实现校地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安徽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宁指出,一直以来安徽工程大学都积极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努力为芜湖市、县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表示,学校还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的优势,积极融入地方建设、满足人才需求,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抓好服务。同时,他也希望本次座谈会之后,校地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成立专班、抓好顶层谋划,科学有序推进双方合作,实现校地双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