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长直播带货 落实“六稳”兴经济

发布时间:2020-05-26 08:2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我来带货您来挑,百姓生活三山造。”5月23日,三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戴鸣来到设在辖区恒安(芜湖)纸业有限公司内的“百姓生活三山造”直播间,与知名主持人、企业负责人一同吆喝叫卖,开启了“百姓生活三山造”的首场直播活动。

直播期间,戴鸣热情洋溢、以亲切接地气的风格宣传三山营商环境,推介恒安纸业十余款产品,如湿巾、面巾纸、抹布等生活日用品。“区长带货,实惠万家”、“这纸尿裤真是奶爸们的福音”……直播平台上网友们弹幕发不停、纷纷“剁手”心仪好物。短短两小时的直播,共吸引6万余人次于直播间观看,成交2390单,累计销售额63万余元。

“此次直播带货是我区落实‘六稳’工作的具体举措,我们希望通过‘政府官员+网红+行业专家’的方式来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戴鸣告诉记者,辖区内类似恒安纸业这样用工多、经济总量大的企业还有几十家。下一步,三山区将持续推进“百姓生活三山造”系列宣传活动,重点聚焦“舌尖的诱惑”、“身边的品牌”、“眼前的美景”等内容,切实为辖区企业纾困解难、拓宽销售渠道,坚持增动能、发展新基建,着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