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直播带货助力战疫兴产

发布时间:2020-05-22 08:1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繁昌县开展了“魅力繁昌·战疫兴产”明星网红代言、打卡、全民参与直播活动,拓宽销售渠道,振兴产业发展。

直播期间,该县政府副县长、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化身”主播,与知名主持人、网红大V等一同亮相直播间,共同在抖音、快手、微赞、淘宝等多个直播平台上,开展直播带货活动,讲述繁昌故事,推介繁昌好货,向广大网友推荐了马仁奇峰、溜溜梅、同福碗粥、荻港香菜、金滕王茶干、肖氏锅巴等具有繁昌本地特色的品牌产品,并与网红主播现场互动,直播间共吸引30.7万人次观看,全媒体宣传阅读量达300万人次。两场直播活动开播6小时内,销量突破了2.3万单,累计实现销售额158.7万元。

该县商务局负责人表示,此次多平台、集中式网络直播带货活动,不仅提高了繁昌县特色产品的品牌知名度,还有效缓解了疫情对孙村服装企业的冲击,支持县内服装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助推了当地各类产业复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