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全面保障复学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08:39信息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31日,区委书记孙跃文,区领导赵贤好、王建明一行赴镜湖新城实验学校、芜湖市第28中学、芜湖市第29中学、芜湖市第27中学检查校园复学工作准备情况。
  检查组查看了校园消杀工作准备、观察室环境、物资配备、教室环境、厕所消毒等情况,听取了校园就防护措施、演练情况、课间安排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指出,校园要做细防护工作和消毒工作,安排好复学教室,划分最小活动区域,减少班级之间的互相接触,保证教室的通风,配齐物资储备,复学后的第一天上课结束,学校要召开总结会议,完善防护措施。区环卫所安排专人对接好废弃口罩清运工作,做到废弃口罩封闭管理。区卫健委要安排专人对校园开学前工作再次进行指导,对教师进行培训。交警大队要保障复学当天的交通通畅,让学生有等距的测温距离,避免学生聚集。
  据悉,镜湖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全面保障初三、高三学生复学复课工作,校内定期进行全面消毒,校门进出采用红外线温度测量,设置单独体温观察室,班级进行分班教学,划分最小活动区域,减少相互接触,配足防护物资,废弃口罩专人清运,做好复学前培训和防护演练工作,多举措保障学生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