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市民到鸠江区消费有望赢取最高万元红包

发布时间:2020-04-02 08:2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鸠江区刺激消费市场使出实招:4月1日起,市民到鸠江区消费不仅有好玩的购物游戏,还有希望赢取最高万元红包。

据悉,为帮助商贸类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鼓励消费,提振信心,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团鸠江区委、鸠江区商务局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鸠江嗨购月”活动。此次活动线上线下融合,由“温情鸠江·上线直通车”“欢乐鸠江·红包领不停”“青春鸠江·直播抢爆款”“幸运鸠江·游戏有惊喜”“幸福鸠江·消费抽大奖”等系列活动组成,联合200余家商家投放30万元红包及百万元让利。

活动主办方介绍,由于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影响,不少商贸企业的短期消费需求受到较大抑制。为响应号召,主办方推出提信心促消费多项措施,吹响唤醒市场复苏的号角:一方面通过减免线上平台佣金、线上销售培训、直播带货、短视频引流等方式,帮助商家提高线上销售能力;另一方面通过发放消费券、优惠券、刮刮卡等方式,向消费者让利促销,提升消费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