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投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08:31信息来源:芜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31日上午,芜湖县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投产活动。此次集中开工投产,吹响了我县促进度、保质量、快达效的“冲锋号”。县领导黄维群、韦秀芳、杨文玲、范碧清、许有龙、陈刚、翟发金等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仪式地点设在芜湖西屋厨房小家电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工地。我县集中开工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共有10个,总投资达52.49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个,5-10亿元以上项目3个,1-5亿元以上项目4个。

项目涉及智能家居、航空航天、汽车配件、电子科技、节能环保、教育投资等应用领域,成为助推芜湖县经济发展、壮大芜湖县经济总量的新引擎。

开工仪式结束后,县委书记黄维群一行前往芜湖西屋厨房小家电有限公司、安徽日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维聚智控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芜湖百恒精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芜湖保华工业挤压有限公司、安徽旭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安徽领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芜湖艾迪制动系统有限公司、芜湖华兴节能门窗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卅三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调研。

每到一个企业,黄维群认真听取企业情况的介绍,并走进企业建设工地和生产车间,详细询问生产规模、产品性能、市场销售和企业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芜湖县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精准落实低风险管控措施,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一大批优质项目顺利洽谈、相继落户、陆续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