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撤销高速两查一测站点 确保出行“零障碍”

发布时间:2020-04-01 08:29信息来源:三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9日上午,三山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撤除峨桥高速出口湖北籍车辆“两查一测”站点,多名工作人员告别坚守了65天的高速检疫站,所有来往车辆停止检测,直接通行。

按照芜湖市交通运输局防控指挥部指令,三山区住交局于1月25日起,在G4211高速芜湖峨桥出入口设立防疫检查站,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测、登记。 2月1日,根据市交通局要求,高速出入口于当日15时起临时关闭;2月23日上午10时卢再次恢复通行,并同时撤销了卫生检疫站点,放行湖北籍以外的车辆,设置了湖北籍车辆专用车道,对湖北籍车辆人员进行检测、登记。

1月25日至2月1日,G4211高速芜湖峨桥出入口共累计排查检测车辆3148辆、人员6947人,未发现身体状况异常人员;2月23日至3月28日,根据市交通局要求累计对26辆车辆53人查从哪儿来、查到哪儿去,测体温。

疫情期间,区住交局紧扣"为城守门"的职责定位,将“外防输入、内控扩散”作为两个抓手,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阻击疫情牢不可破的“防火墙”。下一步,区住交局将强化运力调度,全面恢复交通秩序,保障城区群众日常出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维护日常工作的同时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服务企业上来,积极推动建筑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