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政务服务中心“不见面服务” 非常时期显实效

发布时间:2020-02-13 09:05信息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减少接触,减少人群聚集,镜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暂停窗口线下业务受理,实行“网上办、预约办”,大力倡导“不见面服务”服务方式,让居民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办成事。在特殊时期也能做到人员不流动,数据来跑腿。

足不出户,网上办理。企业和群众可以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镜湖区分厅;手机登录“皖事通”app、“城市令”app、“芜湖智慧人社”app、“交管12123”app等网络平台和掌上终端办理相关事务,按照所需办理事项的办事指南,上传相关材料即可在线办理。

预约办理,特事特办。在窗口服务未开放期间,企业和市民确需要到现场办理的事情,不能延后办、网上办的,可以先进行电话预约,政务大厅特事特办专班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预约办理。

截止目前,防疫期间镜湖区政务服务大厅共受理电话咨询579次,不见面网上办事138件,预约办理18件。特事特办2件。

政务服务也是抗击疫情的战场,打好这次战役是我们共同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