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农产品在2020芜湖农展会上受青睐

发布时间:2020-01-16 08:36信息来源:繁昌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10-12日,芜湖农产品展示展销会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县组团参加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9届农产品展示展销会。

此次农产品展会主题为绿色、生态、特色、品牌,对参展农产品质量要求高,企业无证不得入场,展会期间接受相关部门检查,杜绝无照企业和无商标、无包装及假冒伪劣产品参展。今年我县参展企业有50家,展区分为5个板块,饮品展区、畜禽产品展区、荻港香菜展区、粮油展区、土特产展区。此次繁昌县农产品展示展销会销售总额为110万元。销售额前三产业为,牛肉产业40万元,香菜产业25万元,蛋饺产业3万元。代表产品有荻港香菜、横山牛肉、新港茶干、蛋饺、米酒、葛粉、团子、笋干等,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本届农展会是我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展阵容最强的年度农业盛会。参展企业有农业产业化国家级、省级、市级龙头企业,国家级、省级、市级示范农民专业合作社及部分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市级蔬菜标准园等。邀请了长三角和合肥都市圈部分城市企业前来参展助阵。本届参展农产品有粮油产品、畜禽产品、水产品、食用菌、果蔬类产品、休闲食品、速冻食品、罐头食品、调味品、酱制品、蜂产品、乳制品、果汁饮料、茶饮料及苗木花卉等,涵盖10大产业1800多个产品。

展会期间,芜湖市副市长、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先后来到我县展区巡视,与参展企业主亲切交谈,对我县展示展销的产品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