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第三届“心新相印 为爱1起跑”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13 08:3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2日,鸠江区“心新相印 为爱1起跑”吸引了全市众多爱心人士参与,这已是该活动连续第三届成功举办。这一活动每一步都饱含着爱与正能量,参赛者每跑1公里,支持该活动的爱心企业就会捐出1元钱帮助困难群众。

据介绍,该活动由鸠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主办,旨在响应国家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及精准扶贫政策号召,提倡低碳出行,走全民健康之路,以最大限度凝聚新阶层人士,打造芜湖公益跑城市IP。该活动核心内容为参赛选手每跑1公里,爱心企业捐助1元钱,由新联会兑换为慰问金和慰问品,帮助困难家庭、残疾人士、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在今年春节前为他们送去一份爱心。

当天,近千名选手从芜湖国家广告产业园出发,绕中央公园一圈约10公里跑完全程。此次公益跑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事业单位、社会爱心人士及运动爱好者参与,一些市民也已连续第三年参加该活动。有选手表示,“能通过跑出正能量的方式帮助有困难的人,我们愿意每次都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