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喜获中国科协2019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奖

发布时间:2020-01-10 08:43信息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镜湖区科协在解放西路小学举办2019年度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被中国科协评为2019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是我市唯一获得此奖项的县区,也是我区继2017、2018年度再一次获得此项殊荣,实现了三连冠的好成绩,这是对我区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充分肯定。

全国科普日活动由中国科协发起,在每年9月的第3周举办。2019年全国科普日镜湖区主场活动在解放西路小学举行,区科协紧紧围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这一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活动现场以科学嘉年华的主题形式把有趣的科学实验带给大家,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共同探讨科学的奥妙,激发全体同学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热情,为每一位孩子植下科学梦想,了解科技强国之路,为中国科技人才的培养提供不竭源泉和动力。

镜湖区科协历来高度重视全国科普日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科普日活动,2019年共举办50余场活动,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