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太湖县签订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11 08:42信息来源:繁昌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落实繁昌--太湖结对帮扶文化旅游工作任务,根据《繁昌县文旅体局 太湖县文体旅2019年共建帮扶活动方案》,结合本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工作特色,12月4日,县文旅体局与太湖县文旅体局共同牵头组织,我县安徽马仁奇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太湖县安庆市五千年文博园投资有限公司、安徽花亭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马仁山庄举行合作洽谈。

双方形成共识,在资源、产品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互补性,为共同开拓市场,打造山水观光、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等产品,经友好协商,双方按“自愿、平等、公平、共赢”的原则,缔结营销合作联盟。

马仁奇峰景区与花亭湖景区,当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推动两地间的旅游合作,互通信息、经验共享。在市场规划、开发和旅游政策等重大决策方面及时沟通,形成互相学习、借鉴和合理互动的合作机制;尽最大努力为对方进行游客的引流,共同设计精品线路,相互促销,实现两地客源市场的增量发展;在各自营业场所为对方进行宣传,并积极向合作商进行推荐介绍;在彼此游客引流合作中,对景区门票和酒店客房在价格政策上给予优惠。五千年文博园景区对合作无异议,将在完成本公司规定程序后,再与马仁奇峰景区签订合作协议。

我县环通旅行社、悦行旅行社,太湖县天马旅行社、园山旅行社也参加了此次合作洽谈,将在两县景区合作条款框架下,开展深度旅游服务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